七月

夏至未至



人物OOC


一时脑洞



40岁老男人喜欢20岁小年轻。




夏至未至





他说,我不希望让你觉得只是开了个可耻的玩笑。





开始,Mike总是有些小心翼翼地叫他“项先生”,后来渐渐变成了“允超,阿超”尾音带着一点撒娇,让项允超莫名觉得有点甜腻。当然,某些特殊情况下Mike被欺负的气喘吁吁,眼角泛红,也会拼了劲的咬着身上男人的耳朵叫他“老男人!”被40岁老男人欺负的狠了只剩下哼哼哭喘着叫“项允超!”





项允超见过Mike穿着最简单的背心短裤坐在钢琴前指尖飞舞的样子,不需要多余的装饰他的专注投入也能够愉悦到对方。Mike也不会做什么特别的菜式,仅仅也是火腿煎蛋,三明治,偶尔煮个面罢了。项允超因为公司的原因毕竟不能经常在他身边。偶尔项允超会过来到学校找Mike。Mike看见项允超的时候会很开心的笑起来,虽然项允超觉得眼前的男孩子会笑的有一点傻气。可是没有什么关系,他的身体对项允超来说柔软细腻,新鲜丰盛,浓烈馨香,年轻而足够胜过一切。





后来,他想过要给Mike买一架新三角钢琴,Mike在他怀里摇摇头说租的房间太小放不下。“那么换一间大房子好不好?”项允超吻了吻怀里Mike有些汗湿的额头,他渐渐困了有些口齿不清,“项允超,你要包养我啊?小心我告诉你女儿噢。”摸了摸温热的身体,项允超看着他睡过去没有说话。





再后来,他还是项允超见到的那样笑的乖乖的,只不过Mike淡淡叫回了他“项先生”。







一年前。





H城的夏季总是伴随着闷热和潮湿,不过还好因着些丝丝海风总不至于让人觉得很难受。项允超下了飞机就直奔下榻酒店,刚到酒店大厅扫了一眼就看见自己的女儿坐在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跟助理聊天。面前的三层点心架基本上没有动过,估计是东西不怎么合胃口。





“宁宁。”项允超站在一边微笑着对女儿伸开双手,女孩子高兴的蹦了一下跑过去一把抱住了他,“爸爸!”旁边的助理也赶紧过来,“项总好。”项允超搂着女儿对前妻的助理点点头,“宁宁等了很久了?酒店东西是不是都不好吃啊?”项宁宁摇摇头,“其实也不是,是吃过了别的东西。”摸了摸女儿柔软的头发,拉起女儿的手向电梯间走过去,“有什么好吃的可以告诉爸爸吗?”女孩子兴高采烈的述说着,“有啊,有啊,咖喱鱼丸啊,蛋仔饼啊,有家三明治特别好吃。”





“晚宴宁宁要当爸爸的女伴嘛?”





“好啊!”







Mike关了店面一半窗户,倒掉了剩余的果汁准备收拾收拾等接班的Anne来,没想到下一刻接到了好朋友的电话,“Mike啊!我车刚刚撞倒人,今晚有个宴会你去帮我得唔得呀?”





“喂!你搞咩呀?我从来没去过啊!”Mike一时间捏紧了手中的电话。





对方在一阵火急火燎的拜托之后挂掉了电话。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时间是17点11分,晚宴开场演奏是晚上8点,他只剩下两个多小时。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