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小片段


继续ooc.


小栗先生今天拍的是外景部分,气温最近又下降了。天色灰暗外加人工降雨,让淋了半天冷水一身深灰色风衣脸上还画着带伤妆的小栗先生看起来不是一般的凄惨。“旬酱啊,看起来真是好惨呢。”生田先生在Line上回复道。小栗先生过了段时间又发了段语音过来,“又像被揍肿了呢,toma要好好安慰我!”


“旬酱是个幼稚鬼!”同在化妆间里的生田先生接到信息后开口表示道。幼稚鬼小栗旬先生结束拍摄卸完妆之后过来抱了抱生田先生。“一定已经饿了,先去吃炖热乎的,然后去看电影吧。”小栗先生搓了搓手捧住了生田先生的脸,随即生田先生嘟着脸变成了一颗番茄。“为什么两个大男人还要一起去看电影啊?有两个男人约着去看电影的吗?”无视生田先生重复而老旧的吐槽,小栗先生直接拿围巾给生田先生脖子绕了两圈,再拉上他的手心情颇好的往外走。


“看double-o-seven还是别的呢?铃木三三也没看啊。”小栗式持续碎碎念中。“旬酱……还没回答我。”生田先生停下脚步抬眼看着身边高他一头的男人。小栗先生临时抛弃了以往存在的表情包模式,深呼吸了下开口郑重回复道,“呐,lkuta toma。”生田先生点了点头,“难道不是一直在交往嘛?!”下三秒,生田先生在小栗先生眼里就又变回了褶子番茄。






真是很幼稚呢,不过没办法。


谁让我旬斗病治不好……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