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旬斗/my foolish heart  终章

 

 

所有RPS都是AU。

 

本来不打算写了,不过还是来结个尾。

 

 

 

 

只要他还会这样看着他,别的人就都是过眼云烟……

 

 

刚打开门的时候生田斗真就被意外站在玄关的男人抱了个满怀,小栗旬将他牢牢锁在自己怀里身体带动着又轻轻晃了两下,“为什么不接电话?今天结束后被松润电话骂了个半死呢,超委屈的!TOMA~都不来看我!”三十多岁的高个子男人还会像个小孩子一样撒娇。生田斗真微笑着伸手回抱住面前的男人,初秋夜里升起的那种沁凉都被小栗旬身上透过来的气息而熏染的透出一种暖暖的意味。

 

 

“其实我有去看,只是你不知道。旬酱,演的很棒呢!”他埋首在他的肩窝处蹭了蹭,还是他所熟悉的香味。小栗旬松开抱着他的一只手捏着他的下巴抬起来,“旬酱……”嘴里嘟囔着就被吻住了,过了一会儿小栗旬停下这个吻看着因接吻而略微有些气喘的生田斗真,停顿了下开口,“我知道是有点过分,忍两天就好了。”

 

 

“呐,Oguri shun !下次再在大街上这样我就揍你!”

 

 

生田斗真毫不客气的在他肩上使劲捶了两下,“吓死人好嘛?”

 

 

“果咩……是我错了。”

 

 

上个星期两人约了包括松本润在内的其他亲友一起出去玩。结果喝酒喝到凌晨两点才算结束,小栗旬有点喝高了时不时对着生田斗真露出一种痴汉笑。两人不知道靠在一起说了些什么又傻笑起来。松本润自觉脑子有点喝糊了慢腾腾挪去便利店买茶醒酒,回来的时候他还在街这边就迷迷糊糊的看见对面两人痴缠成了一团。小栗旬那家伙占有欲十足的把生田斗真搂怀里,一手还撩起了他的T恤在后腰处摩挲了两下,腰部敏感的斗真颤抖了一下身体更往男人怀里靠去。那只修长的手正顺着腰部动作情色的往下又揉又摸,松本润被吓得酒醒了大半,连忙跑过去拿着外套就往两人头上扔,顺带还使劲踹了小栗旬一脚。

 

 

“你们!你们两个还要不要混了?!想死啦!”虽然是想张口大骂但是为了避免吸引更多注意松本润只有压低了声音。小栗旬扯下了蒙住头的外套一脸愤郁,要不是眼前的人是多年好友估计他会当场揍人。“旬~~~”怀里的斗真因为酒精和缺氧而显得面容潮红,睁着一双水润迷蒙的眼睛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像只迷路的小动物只是软软的叫小栗旬的名字。松本润被那声又软又糯还带着一丝发娇的音调搞得全身都颤了一下,赶紧打电话叫出租把两人塞进去打包回家。事后,松本润告诉他们两还好没有被人拍到,不过暂时也不能放松还得观察段时间。

 

 

“既然这样,那么来转移下视线吧。润,这个圈子里人应该还是很好找吧。”他顺手摸过台面上的打火机转了下点燃一支烟抽了两口,对着一旁的助理使了个眼色,助理立刻编了个借口把化妆师一起带了出去。

 

 

“你的意思是……”电话那头顿了一下没有再说。

 

 

“家里和事务所那边我会提前打招呼,放心吧大家也记不了几天。”

 

“Oguri shun,你还真是够疯的。不管怎么样不要让他伤心,不然,你知道肯定有人会比我先过来揍死你。”

 

“知道你看不惯,想骂我卑鄙无耻恶心混蛋也所谓。反正,我是不会放开他。”他把烟头杵在烟缸里使劲摁了两下放开,拿过一旁的纸巾擦了下手又对着镜子理了理掉下来的头发。

 

“对了,新年假期TOMA说想去伦敦,你有空就一起啊。”

 

“不去!不去!冻死了你们两浪去吧。我挂了!”

 

挂断了电话小栗旬暗自笑了笑,他想如果此刻时间还停留在二十代那些岁月,他想自己会毫不犹豫地告诉全世界他爱他。但是,现在不再是年轻气盛为了一句爱你可以抛掉一切的年纪,三十代了他明白自己需要更谨慎的来对待这种关系。

 

 

小栗旬不是害怕未来会怎么样会有什么变化,他是害怕未来里没有了生田斗真。害怕在自己成为一个脾气怪怪的老头子的时候,生田斗真的欢笑,眼泪,开心,难过,那些他的好与不好都和他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那样,才是最恐怖的呢……”他喃喃自语道。

 

 

 

 

 

PS:不要说栗子渣,渣的只是我罢了。

 

评论(1)

热度(15)